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誰說女人一定要是粉紅色:女人如何做自己,照樣成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最高評價! ◆美國《出版人週刊》特別推薦! 女人一定要是粉紅色的嗎? 如果妳是埋首工作的藍色女人,需要披上粉紅彩帶,偽裝為粉紅女人嗎? 妳該如何善用自己的顏色,達成目標,贏得成功? 妳該如何判斷別人的顏色,與他們溝通? 當妳必須自我推銷,或者開口要求妳想要的事物,身為女人的妳或許會感到不自在。但也許妳同樣心知肚明,假設妳能更自在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會感覺更能掌握自己的工作表現,同時完成更多心中的夢想。 其他的書告訴妳,想要成功,必須更像個男人。本書則主張,做自己才有優勢。除了分析為什麼,書中還告訴妳怎麼在工作中盡可能展現自己,提供實用訣竅和實境練習,作者的專業建議幫助妳學會: ◎如何觸及妳真正想要的目標 ◎如何找出妳天生的「推銷」風格 ◎如何發掘別人關心的資訊,讓他們支持妳的想法 ◎如何包裝妳的訴求,讓人們無法說「不」 ◎如何帶著自信談論金錢,不讓人低估了妳的價值 ◎如何在不傷害彼此良好關係的前提下成交或達成協議 作者稱這種有力的全新工具為「像女孩一樣投球」,不管妳想圓夢、加薪、休假、為妳的自創事業募集資金,或者只是在會議桌上做出有力的發言,它都有效。這是女性通往事業成功、生活圓滿的獨門之道。 無論妳是粉紅作風、藍色風格,還是條紋族,不必改變自我,無需遵循法則和規範,做自己的女人最美麗!

作者資料

羅娜.李契騰柏格(Ronna Lichtenberg)

作家、講師、晴峰溝通管理顧問公司(Clear Peak Communications)總裁――該公司的客戶包括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瑞銀普惠(UBS Paine Webber)、輝瑞大藥廠(Pfizer)、萬年壽險集團(The MONY Group)、知名服飾品牌Jones New York、艦隊金融服務公司(Fleet Financial Services),以及大型的非營利機構。她在1997年辭去保德信證券(Prudential Securities)行銷總監一職,創立晴峰溝通管理顧問公司。任職於保德信證券期間,她是該公司第一個被任命為營運理事會(Operating Council)成員的女性。 她的著作包括:《辦公室不道德講座》(Work Would Be Great If It Weren't for the People)和《有關係=有商機》(It's Not Business, It's Personal)二書。頂著職場與商業專家的頭銜,羅娜是CNN、美國國家公共廣播網(NPR)、一生電視網(Lifetime Television)、CBS電視台《清晨秀》(Early Morning Show)、NBC電視台《週末今日》節目(Weekend Today)、《早安美國》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以及福斯新聞網(Fox News)的常客。 她目前是《歐普拉雜誌》(O, The Oprah Magazine)的特約編輯,商業和女性領域的重要印刷媒體經常引用她的發言。羅娜是哈佛商學院「進階管理課程」(Advanced Management Program)的畢業生。 羅娜和丈夫詹姆士(James)現居於紐約市。可以透過她的網站(http://www.clearpeakcommunications.com/)與她聯繫。

基本資料

作者:羅娜.李契騰柏格(Ronna Lichtenberg) 出版社:臉譜 書系:Business Max 出版日期:2007-11-01 ISBN:9789866739040 城邦書號:FM0030 規格:膠裝 / 單色 / 30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