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真短遺忘太長:聶魯達20首情詩與絕望的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全球發行上億冊,二十世紀的情詩聖經! 「生命中只有兩件事物不可或缺:詩歌與愛情」──聶魯達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智利詩人聶魯達(Pablo Neruda, 1904~1973)曾說: 「生命中只有兩件事物不可或缺─詩歌與愛情」,他用絢麗多彩的意象表現了自己對情愛的渴望,抒發了熱戀的狂喜和分離的憂愁,到今天,這本書已經在全世界發行了上億冊,幾乎被翻譯成每一種語言,深深觸動世上所有戀愛中人的心,因此被譽爲二十世紀的「情詩聖經」。

作者資料

巴布羅.聶魯達(Pablo Neruda)

巴勃羅.聶魯達(Pablo Neruda) 1904年7月12日出生於智利一個工人家庭。低下的社會地位、貧困的童年生活、幼年喪母等事件造就了他沉默寡言、善於思考的性格以及對大自然和外部世界的關注與嚮往。他是一位多產的詩人,發表的詩集有數十部之多,被譽為"詩人中的畢卡索"。詩歌題材廣泛,藝術風格多樣,創作道路卻相當曲折。1971年,“由於他的詩歌以大自然的偉力復甦了一個大陸的命運和夢想”而獲諾貝爾文學獎,成為拉丁美洲獲此殊榮的第三人。

基本資料

作者:巴布羅.聶魯達(Pablo Neruda) 譯者:趙振江 出版社:愛詩社 書系:詩驛站 出版日期:2007-07-10 ISBN:9789867388506 城邦書號:1S3005 規格:平裝 / 雙色 / 1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