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美容美體 > 美容瘦身
甩掉果凍腰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腰帶上方浮動著一圈肉嗎?輕拍,果凍腰會晃動呢! 本書已經讓25萬人把大肥肚變成小蠻腰,免挨餓、不用上健身房,你得試試看。 腰圍太粗是什麼嚴重問題嗎?如果你真以為沒問題,未免太過放心了,因為你的腹部脂肪早已成了倒數計時的定時炸彈,威脅到你的健康了!最新的研究結果顯示:腹脂是健康、工作績效和身心舒暢的大殺手;而即使是根據身體質量指數或磅秤來看健康還在安全區的人,也應該小心,殺手可能早已上身了。 為何如此?該如何預防?這些答案本書都有詳盡的說明。此外,還提供消除小腹的方法,讓你甩掉健康殺手——腹脂。藉由這些飲食和鍛鍊的協助,你可以一步步調整生活方式,成功擁有小蠻腰。

作者資料

阿敏.E.霍伊費達(Armin E. Heufelder)

阿敏.E.霍伊費達教授是德國知名的內分泌學者,曾於劍橋、波士頓、雪梨等地求學,如今是專科醫生、德國預防醫學協會(Die Deutsche Gesellschaft für Präventivmedizin)主席並於慕尼黑抗老化學會(Anti-Agin-Akamedie)任職。霍伊費達教授的演講深受聽眾喜愛,而他同時也在德國馬堡大學(Universität Marburg)任教。

米夏埃爾.德斯佩潔(Michael Despeghel)

米夏埃爾.德斯佩潔博士專研運動科學,已取得德國基森大學(Universität Gießen)的教授資格,身為健身與生活風格的顧問,他同時也是德國男性醫學協會(Die Deutsche Gesellschaft für Männermedizin )的理事以及暢銷書作者。在這本書裡,他將貼近生活、能鼓舞人心而又切實可行的鍛鍊介紹給讀者認識。此外,他還經常發表演說,打動無數人的心弦,開拓智識。

基本資料

作者:阿敏.E.霍伊費達(Armin E. Heufelder)米夏埃爾.德斯佩潔(Michael Despeghel)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輕鬆入門 出版日期:2007-07-18 ISBN:9789861248899 城邦書號:BE1017 規格:膠裝 / 全彩 / 180頁 / 18.5cm×23.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