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文書處理
Word 2007實例演練關鍵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資深Office軟體專家的經典力作,適用於Office 2007/XP/2003多個版本。 本書以豐富的應用實例為主線,運用大量圖片,由淺入深、真實地再現作者指引讀者學習Office軟體的全過程,同時緊密結合微軟公司關於Office辦公軟體認證的要求進行編寫。將Word這樣一個功能強大的辦公軟體分解成為很多個Section,每一個Section集中介紹Word中各辦公軟體的某一功能,讓讀者有重點地學習、有目的地應用,並且在全書中不時地穿插知識點,將上下文的知識貫穿起來,非常符合讀者的學習習慣。

作者資料

恒盛杰資訊

基本資料

作者:恒盛杰資訊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Office達人 出版日期:2007-07-10 ISBN:9789861990118 城邦書號:2AC702G 規格:膠裝 / 全彩 / 432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