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文書處理
Word達人實戰問答800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自從Word推出中文版以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佔據了字處理軟體的霸主地位,但以目前使用Word軟體用戶群的現狀來看,基本上80%人只瞭解並使用該軟體20%功能,而其他一些高級功能卻不為人所熟知。 本書開闢了Word學習的另一途徑,以新穎、獨特的形式將Word的技巧應用以及重點難點分成了 10大板塊800個知識點進行講解,為讀者揭開了籠罩在Word中那些所謂高級功能的神秘面紗。這些內容不僅適合Word初學者,而且對於有一定經驗的高級用戶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此外,本書還可作為Word軟體的案頭速查手冊。

作者資料

恒盛杰資訊

基本資料

作者:恒盛杰資訊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Inside 出版日期:2007-01-03 ISBN:9789867075659 城邦書號:2AC536 規格:膠裝 / 單色 / 416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