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作業系統
Windows 8重灌優化改造頂級攻略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迎接Windows 8,首發最酷的Windows 8玩樂活用技巧專書! 不需要擁有微軟Surface平板,不需要購買windows新機器,你就可以在你幾原本的筆電、桌機甚至平板中,玩轉Windows 8!! 本書要教你如何在自己手上現有電腦中,完美安裝Windows 8作業系統,以及如何建立多版本Windows的多重開機,以及如何重灌、備份的最佳方法。 更進一步的,本書要帶你一步一步改造Windows 8,讓他變得比windows 7、win XP更加好用、更加便利,在最新介面與傳統方法之間取得最佳的使用平衡,發揮最大工作效率。 當然,所有關於Windows 8系統的祕密、技巧、修改,以及特別適合windows 8的軟體推薦,也都將在本書中一網打盡。 這是你玩轉Windows 8的首選專書!

作者資料

ITWalker

挨踢路人甲站長

基本資料

作者:ITWalker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Inside 出版日期:2012-11-16 ISBN:9789861993737 城邦書號:2AC571 規格:平裝 / 部份彩色 / 320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