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學習方法
左腦右腦動起來2:圖形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從小我們接受的教育,多是偏向左腦功能的填鴉式教育,計算公式或拚命記下答案,然後填上答案格,再以老師手邊的「標準答案」來計算分數,評斷每個人的價值,這樣的成長模式容易讓我們的思考僵化,以尋求標準答案為唯一路徑,沒辦法創造出更多有趣的答案可能,也扼殺了許多創意者的誕生。 出社會後,因為工作關係,很多人更是經常活在數字和電腦精密數據的壓力下,造成腦神經疲累不堪,長期下來反而使得工作效率低落,產生壓力、對工作內容抗拒,嚴重者甚至生理上也開始出現不適疼痛毛病。 有鑑於此,活用右腦的重要性更是不容被忽視。透過許多數據顯示,我們也發現很多優秀的藝術家、發明家、體育家、創作者都是右腦非常發達的人,他們對事物的投入專注和另類看法,反而讓他們在工作效能上百分百發揮,在不同領域中成為佼佼者。因此,想要成為優秀的創作人才就得活用右腦,而精通遊戲和運動則是訓練右腦的好方法。 其實每天只要10分鐘,透過遊戲或運動來活化腦袋機能,就可以提高我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也能幫助排壓,讓生活得到更多樂趣。記住,天才是靠1分的幸運和99分的努力所造就的,想要成為炙手可熱的優秀創意人才,開創更多人生可能,現在,就快點進入本書為您設計的九個階級三個單元,一起開始腦袋活化遊戲吧!

作者資料

動腦工作室

基本資料

作者:動腦工作室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ideapool 出版日期:2007-06-01 ISBN:9789861990064 城邦書號:2AB703 規格:膠裝 / 單色 / 128頁 / 12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