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茄子醬愛你悠(拆封不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茄子醬愛你悠(拆封不退)

  • 作者:大莓羊
  • 出版社:布克文化
  • 出版日期:2007-05-16
  • 定價:220元

內容簡介

就是”醬”可愛!! 萬歲少女大報料:大苺羊根本就是被裝在大人身體裡的小孩! 茄子醬的”叫父”魏德盛大導演驚人發言:他們一家都不是人!! 生活太無聊!!電視不好笑!! 如果你也不想長大~或者還不急著長大~ 那就….跟著茄子醬和大苺羊一起… 發呆、耍笨、交交朋友、做做白日夢… 用很多的愛和幸福替這個世界塗滿色彩吧! 「小莓羊:老公~兒子要去上安親班嗎? 大莓羊:當然要啊~不然都4歲了~還只會說狗語? 茄子:噗嚕.噗嚕~~ㄍㄡˊ~~~ 咕~」 茄子醬是4歲的狗狗,他的父母(大小苺羊)堅定的認為─他是一個人。所以茄子醬的真實姓名叫"劉捷"(人類的姓名)。他擁有的特別技能是:"偶而"會聽得懂坐下。 茄子醬的另外一個身份,是以漫畫形式出現,在天空部落格瀏覽人數破12萬、剛成立不久的CYWORLD也直逼萬人拜訪,甚至是當上CYWORLD代言人的超級大明星。 在《茄子醬愛你悠》這本書裡,除了延續部落格上超人氣的可愛搞笑四格漫畫,還加入不同於部落格上的─茄子醬本人(真狗)入鏡的擬境漫畫,及茄子醬的分身─絨毛娃娃的擬境照片漫畫。在書中以三種全然不同的面貌讓讀者更加貼近這個超人氣的卡哇伊狗狗。 本書更追加收錄”大象男孩─祥祥的寒假”特別篇,大苺羊以漫畫的方式,描述他帶著茄子醬去拜訪喜歡畫圖的”大象男孩─祥祥”,和祥祥一起畫圖,度過快樂時光的故事。 而在本書的封底,也將放上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公益廣告,大苺羊將捐出本書一半的版稅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作者資料

大莓羊

一個朋友眼中永遠只有10歲大的人,喜歡用手畫畫的感覺。 負責發表每週固定出刊的茄子醬Blog(天空)和茄子醬Na su bi Chan(cyworld)的繪者。 曾經任職於:Yamaha-工業設計、遊戲橘子-商品設計、TVBEAN-動畫美術等。 現為BenBen設計工作室負責人。

基本資料

作者:大莓羊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07-05-16 ISBN:9789867010193 城邦書號:1BV005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5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