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馬斯洛人性管理經典(新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馬斯洛最重要、最歷久不墜的一部著作,對我的影響難以抹滅。」——彼得.杜拉克(Peter F. Drucker) 馬斯洛把心理科學轉為管理藝術的絕世著作,加上哈佛、史丹福大學等學院與企業人士的評述訪談,讓管理者充分掌握人性,創造最理想的管理境界。 領導學之父華倫.班尼斯說:「馬斯洛給了我們兩項禮物:更具人性的科學與藝術,以及心靈的民主化。」 馬斯洛是人類行為與動機理論的專家與先驅,所提出的需求層級理論與自我實現理論,更是深深的影響了企業界與管理界。而本書將完整的呈現馬斯洛的管理主張: ◎自我實現:擁有實現自我想法、做出決定與犯錯的自由。 ◎綜效:對個人有益的事也對其他人有益;將組織目標與個人目標相結合。 ◎開明管理政策:假設所有人都有成功的衝動;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重要的、被需要的、有用的和自傲的。 【專文推薦】 ◎台灣大學心理學系榮退教授 莊仲仁 ◎交通大學EMBA執行長暨經管所所長 楊千 【聯合推薦】 ◎元智大學總務長 尤克強 ◎台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教授 王麗容 ◎台灣華人競爭力基金會董事長 石滋宜 ◎政治大學教育學系兼任教授 吳靜吉 ◎哈佛企管顧問公司董事長 洪良浩 ◎政治大學心理學系教授 張裕隆

作者資料

亞伯拉罕.馬斯洛(Abraham H. Maslow)

美國社會心理學家,人格理論家,人本主義心理學的主要發起者,繼佛洛依德之後,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大的心理學大師,他的著作更是全球心理學的標準教材。 最知名的理論為「需求層級理論」,認為人類動機的發展和需要的滿足有密切的關係,需要的層次有高低的不同,低層次的需要是生理需要,向上依次是安全、愛與歸屬、尊重和自我實現的需要。

黛伯拉.史蒂芬絲(Deborah C. Stephens)

創新領導中心(The Center for Innovative Leadership)的共同創辦人之一,亦是一位作家、教育家與管理顧問。同時擔任「速成領導課程」的執行製作人,此項課程是每月在網際網路播出的節目,介紹全球著名組織與機構的領導人。

蓋瑞.海爾(Gary Heil)

創新領導中心的創辦人,經常於美國和澳洲各大廣播與電視節目中,發表演說與評論。

基本資料

作者:亞伯拉罕.馬斯洛(Abraham H. Maslow)黛伯拉.史蒂芬絲(Deborah C. Stephens)蓋瑞.海爾(Gary Heil) 譯者:李美華吳凱琳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7-04-26 ISBN:4717702053666 城邦書號:BW0063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