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為什麼他們會有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為什麼他們會有錢?

  • 作者:柳尚遇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7-01-22
  •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A、Z、B、Y、C、? 看完以上幾個字母,請猜猜問號的位置該放入什麼字母。請在20秒內完成解答(正確答案請看封底最後一行)。 如果你在二十秒內完成解答,那麼你已擁有富翁的頭腦。反之,即使沒有在二十秒內找到答案,只要按照本書裡所提示的方法加以訓練,你也可以擁有富翁之腦! 富翁的腦有何不同?開發富翁的腦其實很簡單,本書提供你輕鬆辦到的答案。 從精神醫學的角度來看,想成為一名富翁,絕對和我們的頭腦所具備的無限潛力息息相關。我們既有的認知大相逕庭的是,腦部擁有驚人的延展性,會因為不同的刺激而隨時改變,只要賦予適當的努力和訓練,任誰都能開發擁有無窮可能性的腦部機能。 本書將告訴大家,富翁的腦在模式化(pattern)、自動化思考以及情感的調控等層面上,與一般人到底有何不同。而你一定沒想到,將藉由倒背九九乘法、閱讀新聞標題以及解答數學習題或日常生活裡這些可以輕易上手的遊戲,就能開發上述的能力。 如何活用及維護腦部,乃是決定命運的重要一環,期待閱讀本書之後,各位能以富翁的腦,脫胎換骨,開拓絕佳的人生。 (正確答案是X)

作者資料

柳尚遇

畢業於延世大學醫學系,並在同所大學完成精神科學之博士學位。在新村Serverance醫院精神科完成實習,曾多次接任翰林大學神經精神科教授一職。 於(株)VirtualMedi 公司擔任過代表理事,現為延世大學以及翰林大學精神科學系之客座教授,延世Yoo&Kim 神經精神科院長。 柳尚遇博士以恐慌症(Panic Disorder)專家之身分,開發了名為「Dana博士之恐慌障礙」認知行為治療法,並在MBC TV《不一樣的早晨》、SBS TV《Brain Change》、《Brain Korea》等多個電視節目裡擔任顧問以及特別來賓。

基本資料

作者:柳尚遇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涯勵志 出版日期:2007-01-22 ISBN:9789861732008 城邦書號:RO1008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