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寶島少女成功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2006年11月華視八點檔重要大戲,女主角為現在當紅的偶像少女陳怡蓉,男主角為實力派偶像歌手范逸臣。 故事主要描述一位台灣少女如何從設計助理躍昇為知名服飾品牌設計師的奮鬥歷程。她代表了台灣必須走出只是代工的命運,唯有自創獨特的品牌,才有出路,也才走得長久。 小說除了有賺人熱淚的精采愛情戲之外,也呈現了台灣紡織、成衣業的文化。 【本書特色】 ◎《寶島少女成功記》是一個關於一位堅毅的女孩,努力向上爬到事業巔峰感人而勵志的故事;從一個默默無名的服裝設計助理,成為一位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的奮鬥史……。 ◎《寶島少女成功記》以台灣紡織業為故事背景,將台灣的產業文化在好看的故事中帶出來。

作者資料

黃志翔編劇小組

黃志翔:一九六○年生。文化工作者,目前從事專業編劇工作,往返於兩岸之間。 曾任︰ 《南方》、《實踐筆記》雜誌總編輯 台灣農民聯盟宣傳部長 九二一受災戶聯盟(災盟)秘書長 總統候選人陳履安《真實的台灣.我們的承擔》系列廣告創意總監 電視製作人與編劇 代表作品︰ 紀錄片:《台灣電視卅年》。電視劇:《大太監與小木匠》、《非常任務》、《車票》、《白手風雲》、《流氓教授》、《名揚四海》、《望鄉》、《風中緋櫻──霧社事件》、《媽媽的土地》(曾獲新聞局八十九年度優良電影劇本獎)、《候鳥e人》、《白屋之戀》。電影:《五月之戀》。曾三度入圍金鐘獎最佳編劇,並以《名揚四海》獲九十二年度最佳連續劇編劇金鐘獎。

基本資料

作者:黃志翔編劇小組 其他:改編:章琢 出版社:麥田 書系:Relax 出版日期:2006-12-06 ISBN:9789861731834 城邦書號:RA3001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