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我要的只是愛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我要的只是愛

  • 作者:咖啡灰
  • 出版社:紅色文化
  • 出版日期:2006-06-19
  • 定價:180元

內容簡介

「阿姨看人家可憐,幫忙人家多作一點業績嘛!瘦下來,相信妳老公也會更愛妳,阿姨、阿姨、阿姨……」 啊----------------! 「啪」!我當場賞了他一個非常響亮的耳光。「去你的阿姨,老娘跟你同年也才剛升上大學,更他媽的我還是單身,更沒哪來的老公小孩。ㄣˋ,搞清楚!」 恐龍妹曾慈音與帥哥吳葉國的第一次交手…… 這兩個人當真是冤家路窄,狹路相逢。兩人同時考上同一所大學,再加上兩人的母親又互相熟識,於是葉國理所當然地擔負起照顧慈音的重責大任。 慈音因為恐龍妹的外表,內心有著深沉的自悲,在巧遇學伴振瑜溫柔的對待之後,於是深陷在不可自拔的愛情漩渦中。她自以為是的以為振瑜只愛她一個,傾注所有的真心與感情,無視於朋友的勸告與關心,眼裡只容得下振瑜一個。然而事實的真相卻又是那麼的殘忍與不堪──振瑜劈腿,甚至根本、從來都沒有喜歡過她。慈音再次陷入崩潰欲絕的地步…… 一直在一旁默默靜靜地守候照顧著她的葉國,目睹這一切發生的經過,雖然他勸過罵過慈音,慈音卻恍若未聞,甚至是棄如敝屣,將所有的關心都拒絕於千里之外,但葉國仍舊是不離不棄地陪伴著她走過最難堪最痛苦的日子。他的真心守候悉心照顧,慈音看到了嗎?感受到了嗎?她可以從恐龍妹的自悲中走出來嗎?誰說恐龍妹得不到帥哥的真愛?可是,這個蠢到不行的恐龍妹會從自憐自艾自怨的陰影中走出來,看看身邊那個苦戀他的帥哥嗎?

作者資料

咖啡灰

結合許多極致顏色的混合體,絕對不與喝的咖啡有關,外表看似黑色單純穩定,但比黑色多一份深層粗糙的質感,成分複雜混濁難以解析,性質浮動隨時一觸及發,嚐起來苦到嚇人的鹹澀,表裡不一的矛盾,已失去那最透明的原始。出沒處:bbs://ms.twbbs.org(盈月與繁星)

基本資料

作者:咖啡灰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FICTION系列 出版日期:2006-06-19 ISBN:9789867440891 城邦書號:EI011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