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法律
毀約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本所有法律人不可不讀的書! 作者卡倫伯格是哈佛法學院一九八九年班的學生,他入學時就已經決定要寫一本書,忠實記錄在哈佛法學院求學的點點滴滴。本書即其成果。 這是一本所有法律人不可不讀的書,卡倫伯格以說故事的方式,敘述一個法學院學生的成長經歷。看他如何從一個滿懷淑世理想的學生,在法學院的教育下,逐漸懷疑法律人的社會責任,轉向現實金權靠攏,迷失自我,最後才又重拾這些夢想。 卡倫伯格述說著他進入這個全世界最高的法律學府,接受飽受譏評的法律教育,在每個人生的轉折點上躊躇不前,在不同的價值間作選擇。他誠實地向讀者告解了他心中的疑惑,也嚴厲地批判了現代法律教育的盲點與弊病。 【名家推薦】 ◎台大法律系 賀德芬教授 專文推薦

作者資料

李察.卡倫伯格(Richard D. Kahlenberg)

哈佛法學院畢業,曾任喬治華盛頓大學客座教授,著有《針砭之言:階級、種族與平權措施》(The Remedy:Class, Race and Affirmative Action)。美國世紀基金會資深研究員,專長於教育、平權運動與民權的領域,編有《資源未盡:高等教育中的低收入學生》(America's Untapped Resource: Low-Income Students in Higher Education)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李察.卡倫伯格(Richard D. Kahlenberg)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與法律系列 出版日期:2006-05-09 ISBN:4717702046354 城邦書號:BJ0007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