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宗教 > 基督教/天主教
祈禱的美麗境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對祈禱感興趣的人都需要讀這本書,從基礎開始,告訴你如何祈禱。 就本質而言,祈禱是、也應該是非常單純的。為此,作者以0來象徵這個單純,而不以1,因為祈禱的根源不在於人,而在於神。這不是把神據為己有,而是在神內成為透明的。透過這些篇章,這就是作者想要表達的確信,不是神學解析的論著,而是分享一位亞洲基督徒樸實的靈修經驗。閱讀本書貧乏的字句時,希望讀者能從中把握所要傳達的訊息。 正如母親和小孩必須離開屋子,即使只為了十分鐘,用來品嚐單獨相處的喜樂,我們若要在繁忙的生活中(確實繁忙至極)真的祈禱,則必須打開裂縫,讓天主的光進入。與天主我們的父這樣「親密交談」,就是一般所謂的「心禱」。 關於心禱,神學家劃分為默觀和默想。不予考慮這個區別,我們能簡單地說,所有真正祈禱的根基是向另一位(即天主)開放。千利休 是茶藝的創始人,他常說:「茶藝就只是煮好開水,倒入茶壺,然後喝茶,這樣的一件事。」同樣,我們能說,祈禱就只是在天主內失去自己。

作者資料

奧村一郎(Fr. Augustine Ichiro Okumura)

奧村一郎神父(Fr. Augustine Ichiro Okumura)於一九二三年出生於日本的佛教家庭。 一九四七年畢業於東京大學法學院,一九四八年領洗成為天主教友,時年二十五歲。 一九五一年獲東大文學碩士學位。同年加入法國亞味農的加爾默羅會 。 一九五七年在羅馬被祝聖為神父,一九五九年得到神學碩士學位,一九七九年修完法國Angers神學院的博士學位。 一九七九年起,他是天主教教宗宗座宗教交談委員會的諮議。一九八七年,他被任命為日本赤足加爾默羅會的準省會長。 一九九二年起,他成為加爾默羅會國際靈修與神學省思委員會的委員,他同時是日本主教團宗教交談,及禪與基督徒學術討論會的成員。 奧村一郎神父的作品和研究多半論及祈禱、默觀和宗教交談,特別是禪與基督信仰的對話。日文版《祈り》(即本書)自出版後,幾乎年年再版,並有多種外文譯本:包括法、西、義、德、荷蘭、韓等語文等。

基本資料

作者:奧村一郎(Fr. Augustine Ichiro Okumura) 譯者:加爾默羅聖衣會 出版社:啟示 書系:Soul 出版日期:2006-04-27 ISBN:9789867470232 城邦書號:1MA00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