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奧村一郎 Fr. Augustine Ichiro Okumura

奧村一郎神父(Fr. Augustine Ichiro Okumura)於一九二三年出生於日本的佛教家庭。
一九四七年畢業於東京大學法學院,一九四八年領洗成為天主教友,時年二十五歲。
一九五一年獲東大文學碩士學位。同年加入法國亞味農的加爾默羅會 。
一九五七年在羅馬被祝聖為神父,一九五九年得到神學碩士學位,一九七九年修完法國Angers神學院的博士學位。
一九七九年起,他是天主教教宗宗座宗教交談委員會的諮議。一九八七年,他被任命為日本赤足加爾默羅會的準省會長。
一九九二年起,他成為加爾默羅會國際靈修與神學省思委員會的委員,他同時是日本主教團宗教交談,及禪與基督徒學術討論會的成員。
奧村一郎神父的作品和研究多半論及祈禱、默觀和宗教交談,特別是禪與基督信仰的對話。日文版《祈り》(即本書)自出版後,幾乎年年再版,並有多種外文譯本:包括法、西、義、德、荷蘭、韓等語文等。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