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歐洲
義大利,邊吃邊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佛羅倫斯的餐桌上不能無肉!丁骨牛排、胡椒煨雞、甜酒牛肉……都是小市民生活裡的簡單菜色,市場空氣中飄散的羅勒葉、花薄荷、迷迭香……更是佐餐潤味不可或缺的香草嘉年華! 「通往羅馬的水路有兩條,一條流動的是水,一條流動的是魚子醬。」羅馬料理和城市性格相互輝映,白酒雙肉的濃郁奶香、茄醬麵片鋪上的雙層乳酪粉……喝!豪快大器的王者饗宴就在這裡! 本書是作者池田夫婦旅居義大利七年的終極美食導覽,他們以對當地飲食文化的深厚了解與愛情,寫下由北到南十三個魅力都市的市場風情,並輔以地圖看板及豐富詳實的店家資訊,讓你如同置身在義大利的市場一般,享受最浪漫的美食禮讚!

作者資料

池田匡克、池田愛美

池田匡克,1967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池田愛美,1966年出生於日本奈良縣。兩人分別任職於女性月刊和男性雜誌部。1988年移居佛羅倫斯,以自由作家身分為日本雜誌撰寫有關義大利專題。主持佛羅倫斯餐廳資訊網站﹝Rotonda Club Italiana﹞,同時是羅馬的記者俱樂部﹝Freelance International Press﹞會員。兩人作品尚有《西西里美食王國之旅》;合譯《VIVA! 托斯卡納》。

基本資料

作者:池田匡克、池田愛美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EUREKA圖文版 出版日期:2005-11-08 ISBN:9789867247209 城邦書號:ME1008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19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