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守候流星雨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見八犬,星爺式的幽默,再顯神威,讓你笑著流淚! 哆啦A夢有「時光機」,但我卻是搭「流星雨」回到過去,回到一九六八年,距今三十七年前。去參與我天才老爸的成長過程、為愛往前衝的往事。看到了我家的那些「寶物」──幾個古董花瓶,一顆棒球,一支球棒,……及一把武士刀,之所以成為「寶物」的故事。還有為什麼老媽煮菜會有一大堆華麗無比的菜名。當然,還有我酸酸甜甜竟然又澀澀的初戀…… 我用盡心機用盡力氣一定要幫老爸追到老媽,因為這是未來的事實。我那擁有三個博士學位的叔叔,原來從小就這麼優秀。而我的老爸呢?唉!真是令我感到錯愕不已啊………。那我美麗的邂逅呢?就在後山的樹下,一群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螢火蟲」開始與結束,有點甜也有點苦。 上天賜給了世上的人們一件痛苦的東西,叫做「時間」。它讓人掌握不住,即使盡了全力要守護住,它依然會在指隙間悄悄地溜走,當你猛然回首之時,才發現時間又失去了更多,它帶來了死亡,離別,以及永無止境的等待。 不過也幸好,上天同時也賜給了人們一件幸福的事物,叫做「回憶」。不論時間走得多快,回憶總是可以永藏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偶爾想起,會感到甜美,會心一笑,開懷大笑,一切的一切,會變得前所未有的接近,就像近在眼前。

作者資料

見八犬

一個很容易下決心,卻從來沒有完成過的奇男子。 自小便立志鋤強扶弱,劫富濟貧,儆惡懲奸,維護世界和平。 最後還是只能淪為一位散漫愛拖稿的作家。 最引以為豪沾沾自喜的是迷糊的個性, 把老媽反鎖在門外,小狗鎖在車廂裡。 其中尤以給五十找一百的事蹟,讓身邊朋友刮目相看。 遇過最傳奇的事是在路上被男人索吻, 因而奠定了現在性格扭曲精神異常的寫作基礎。

基本資料

作者:見八犬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FICTION系列 出版日期:2005-11-03 ISBN:9789867440631 城邦書號:EI0099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