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女人,捲起妳的袖管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女人,捲起妳的袖管

  • 作者:曹雅霞
  • 出版社:Smart智富
  • 出版日期:2005-10-19
  • 定價:200元

內容簡介

本書為一本圖文書,作者曹雅霞以中外今古名人作為例子,搭配自己親身的經歷、或觀點提出自己看法,並穿插中英文經典名言,勵志現代女性在愛情、事業上如何歡喜作自己,成功女性也可以很美麗、很幸福、很快樂,引發女性心有戚戚焉或要改變自己成為下一個「捲起袖管的女人」,我要幸福也要成功。 這本圖文書分為四部分,分別為愛情篇Love、美麗篇Beauty、事業篇Success及快樂篇Happiness,主要宗旨為,鼓舞現代女性挖掘出屬於自己的內在美,不但表現在愛情中,也揮灑於工作職場,使自己成為一個兼具美麗與工作能力的女強人。走向是一本相當適合在咖啡廳,或各個地方閱讀的女性書。

作者資料

曹雅霞

1959年4月20日出生於雲林縣麥寮鄉海口鎮,為當時台灣最貧困的鄉村之一。 小學畢業後,直接進入鄰鎮虎尾的紡織工廠當童工。 工作不到半年,因父親堅持完成國中學業,所以在典當數塊西裝布料,換取微薄生活費用後,就進入了國中,並展開半工半讀的求學生活。 16歲北上謀生,為了能繼續就讀高中,做過各種工作,包括幫人洗衣、寫稅單、裝配員、會計、擺地攤、賣檳榔等等。 20歲創業,從小額資本的便當生意起家。 28歲時,名下擁有百位員工規模的walkman耳機代工廠,及10家美容聯鎖店。 創業不忘求學,先後完成學士與碩士學位,並逐漸受到企業人士認同與提拔,轉型為飯店專業經理人,曾先後任職宣美、星美、姿美飯店集團的副總經理,並同時進行股票與房地產的投資。 目前暫時留職停薪,赴美深造。 預定四年後,獲取博士學位,回台任教,並在飯店的領域,貢獻一己之力。

基本資料

作者:曹雅霞 出版社:Smart智富 書系:SMART WOMAN 出版日期:2005-10-19 ISBN:9789867283047 城邦書號:2BD001 規格:膠裝 / 全彩 / 19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