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沙與泡沫─生命的嘆息與喜悅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無論你在午後的咖啡館, 還是流動的捷運站, 你都能看見─ 小王子在花中微笑, 惠特曼在雲中行走, 紀伯侖在雨中降臨, 布赫茲在尋找靈魂的出口...... 因為你有隨身一冊!

作者資料

紀伯侖(Kahlil Gibran)

兼具詩人、哲學家和藝術家身分的紀伯侖,1883年出生在富裕且有音樂氣息的黎巴嫩家庭。少年時與母親、兄妹前往美國,十四歲回黎巴嫩學習阿拉伯文,畢業後到巴黎學習藝術。數百萬熟悉、通曉紀伯侖作品的阿拉伯語系的人,視他為天才,但是他的盛名與影響遠播超過近東地區;他的詩集翻譯成二十多個語言,他的畫作在世界各地的首府展覽,法國雕刻家羅丹甚至認為可媲美英國詩人畫家布雷克的作品。1912年,定居紐約,直到離世。

基本資料

作者:紀伯侖(Kahlil Gibran) 譯者:馬騋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隨身一冊系列 出版日期:2000-08-01 ISBN:9789577453433 城邦書號:GM5007E 規格:192頁 / 10cm×1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