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和瑪莉蓮夢露喝咖啡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這一系列書的內容是依據某些名人的史料,編寫成「假訪談記錄」──編者「假裝」與已故的偉人喝下午茶,提出一些有趣的提問,提問問題都很生活化,包括愛情觀及日常休閒;讓讀者可以藉由這樣的訪談記錄,更親近這些偉人。 這一系列共有以下幾位名人的對談紀錄:瑪麗蓮夢露、亞里斯多德、米開朗基羅、莫札特、畢卡索、莎士比亞……,還會有李嘉誠。 《和瑪麗蓮夢露喝咖啡》簡介: 她是個不死的傳奇。她的美貌讓她成為獻給這個時代的祭品。 但風情萬種的性感外表下,她其實是一個迷惘的小女孩。 瑪麗蓮‧夢露的傳奇獨一無二,沒有任何一位影星像她一樣能激起傳記作家、小說家、記者和陰謀論者的大量臆測。她為什麼痛苦?為什麼快樂?她最愛的男人是誰?他們又有些什麼樣的魅力?她去世的那天晚上到底在想甚麼? 和瑪麗蓮‧夢露聊聊吧,你也會同時認識那個一直是小女孩的諾瑪‧珍;她會坦率地聊你所好奇的愛情及性生活,你也會聽到她對家庭、真愛及自我的追尋。

作者資料

楊娜‧查爾蒂絲‧麥當諾(Yona Zeldis McDonough)

楊娜‧查爾蒂絲‧麥當諾(Yona Zeldis McDonough)是《蛛絲馬跡:解讀瑪麗蓮‧夢露》All the Available Light: A Marilyn Monroe Reader論文集,以及《芭比紀史:40歲的活芭比》The Barbie Chronicles:A Living Doll Turns Forty的編輯和撰稿人之一。著有兩本小說:《大理花的覺醒》In Dahlia’s Wake和《四種氣質》The Four Temperaments

基本資料

作者:楊娜‧查爾蒂絲‧麥當諾(Yona Zeldis McDonough) 譯者:李慧娜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隨身一冊系列 出版日期:2008-12-10 ISBN:9789861891323 城邦書號:GM5030C 規格:精裝 / 單色 / 144頁 / 10.4cm×13.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