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鯨魚與蝴蝶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6-13歲兒童讀者,有附注音! 「紀伯侖是東方揚起的頭一次旋風,席捲西方,給我們西海岸帶來了鮮花。」 ──美國總統 羅斯福 生命的流水會奏出什麼歌謠? 靈魂的雲朵能跳出什麼舞蹈? 看,飛揚的樹葉讓秋天低頭思考; 聽,閃爍的星星在夜空鼓譟喧鬧。 紀伯侖的故事裡,用四季的流轉帶出生命的答案,用雲朵的變換描繪出靈魂的模樣。 《鯨魚與蝴蝶》是紀伯侖給這個世界的贈禮,他化身為流浪者,用最簡單的故事道出最深邃的智慧,愛與美的哲理,幻化為生命的箴言,豐富孩子的靈魂,也敲擊我們沉睡已久的心靈。

作者資料

紀伯侖(Kahlil Gibran)

兼具詩人、哲學家和藝術家身分的紀伯侖,1883年出生在富裕且有音樂氣息的黎巴嫩家庭。少年時與母親、兄妹前往美國,十四歲回黎巴嫩學習阿拉伯文,畢業後到巴黎學習藝術。數百萬熟悉、通曉紀伯侖作品的阿拉伯語系的人,視他為天才,但是他的盛名與影響遠播超過近東地區;他的詩集翻譯成二十多個語言,他的畫作在世界各地的首府展覽,法國雕刻家羅丹甚至認為可媲美英國詩人畫家布雷克的作品。1912年,定居紐約,直到離世。

基本資料

作者:紀伯侖(Kahlil Gibran) 譯者:李桂蜜 繪者:塔塔羅帝(Stefano Tartarotti)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現代兒童文學 出版日期:2011-03-04 ISBN:9789861892740 城邦書號:GC0046 規格:平裝 / 彩色 / 10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