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醫療保健 > 懷孕/產後護理
準媽咪營養食譜:維生素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孕期40週最完整的營養食譜!完整營養素,聰明提升孕媽咪及胎兒免疫力! 60道孕期營養食譜,超簡單、超快速,教孕媽咪健康吃、聰明補,天天擁有好氣色! 每日吃的嘟嘟好,既能滿足胎兒成長所需的營養,又不發胖!生產完立即恢復纖細好身材!

目錄

〈推薦序〉孕期營養.吃的最高境界 鄧懿貞
〈推薦序〉健康吃、聰明補,孕育新生命 鄭志堅

◎Part1:孕期40週媽咪怎麼補?
.全方位孕期營養‧媽媽寶寶都健康
.孕期營養 如何補充?
.孕期營養補充品大蒐羅
.提振孕婦食欲的飲食建議
.鐵質 讓媽媽寶寶都有好氣色

◎part2:60道準媽咪營養料理
.3樣簡單食材─搞定孕期營養
.B胡蘿蔔素─ 修補細胞.延緩衰老
.必需胺基酸─胎兒成長所需的營養素
.鈣─牙齒、骨骼生長的必備營養
.鋅─智能發展的重要關鍵
.蛋白質─活力與體力的最佳來源
.脂溶性維生素─健康寶寶的活力泉源
.維生素B群─增強寶寶的免疫力
.葉酸─健康寶寶成長的黃金營養成分
.維生素C─抗氧化讓膚質水噹噹

作者資料

媽媽寶寶雜誌編輯部

新手父母懷孕生產育兒的必讀雜誌! 媽媽寶寶雜誌創刊於1987年3月,是儂儂國際媒體集團旗下的專業婦幼保健雜誌,是新手父母懷孕生產育兒的必讀雜誌。全方位豐富、完整的懷孕、生產保健資訊報導,並針對0-1歲寶寶教養方面,設計各類育兒話題,協助指導新手父母照顧寶寶大小問題,讓e世代爸媽,時時接受最新養育資訊。 同時媽媽寶寶雜誌也是一本具有世界水準及國際版本的婦幼專業雜誌,於台灣、大陸、馬來西亞同步發行。我們於1995年1月授權馬來西亞版媽媽寶寶雜誌,迄今仍在授權中;2003年1月授權山東科技出版公司創刊大陸版媽媽寶寶雜誌。2004年6月為了延伸媽媽寶寶雜誌的領域,創刊了姐妹刊物-bobo小天才雜誌,提供家有1至3歲嬰幼兒的父母一本全方位、具國際視野的教養誌。

基本資料

作者:媽媽寶寶雜誌編輯部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準爸媽 出版日期:2008-01-16 ISBN:9789867047861 城邦書號:SQ0007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8.5cm×23.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