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人性的證明(改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生就是一場邂逅,與<麥稈帽之詩>邂逅,因為不安而顫抖的稚嫩靈魂,感覺好像被母親溫柔地擁入懷裡,溫暖而厚實,那不是真實的母親,那是我在年幼記憶中被抽象化的母親。」~作者「初版後記」 一個幼年被母親拋棄,父親慘遭凌虐而死,對人充滿恨意的刑警, 一個心中保持著母親溫柔形象,千里迢迢趕來追尋,卻命喪異邦的黑人男子, 一個自認被母親利用做為賺錢工具,極度叛逆,自虐自毀的富家子弟, 在一樁暗夜的凶殺案中交互糾葛,他們追求著什麼?渴望著什麼? 最終依靠什麼而證明人性與愛的存在?

作者資料

森村誠一(Morimura Seiichi)

日本傑出的推理小說家。西元一九三三年出生於埼玉縣,自青山學院英美文學系畢業之後,曾在飯店業工作長達九年,這段經歷對於後來的寫作頗有影響。一九九六七年以《大都會》踏入文壇,一九六九年以《高層的死角》榮獲江戶川亂步獎、一九七二年則以《腐蝕的構造》獲得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並在二○○四年榮獲日本MYSTERY大獎。在推理小說領域中,勇於揭露日本社會上層黑暗與腐敗。 其代表作品有《人性的證明》、《野性的證明》、《青春的證明》三部曲,探討犯罪者的精神層面問題,開拓了推理小說的社會深度。他的作品風靡日本,被評為暢銷書作家之一。

基本資料

作者:森村誠一(Morimura Seiichi) 出版社:獨步文化 書系:日本推理大師經典 出版日期:2006-11-16 ISBN:9789866954146 城邦書號:1UD003X 規格:膠裝 / 單色 / 47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