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管人一本通:輕鬆解決主管最常見的7大困擾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員工到底要怎麼管?如何協助他人成長?如何提升團隊表現?.....,想要做個成功經理人,就看你如何管理人。 每個人都想把工作做好,都希望能有所貢獻。經理人的使命,就是協助員工把貢獻極大化。如果你正在思索: ◎我該如何進行管理? ◎如何協助員工成長? ◎如何對工作團隊造成影響? ◎如何處理衝突? ◎如何讓會議有效進行? ◎如何幫助員工因應改變? ◎如何幫助員工提升工作表現? 《管人一本通》透過對話進行管理,探討你的管理模式,以及如何進行自我管理、工作管理、培訓員工、團隊管理、專案管理等層面。本書建立了一個有力的領導模式,將管理的各個面向整合為一項有效策略,以達成明確目標,培訓可造之材,建立成功團隊。

作者資料

亞倫.巴克(Alan Barker)

美國知名管理顧問,專精於創意及溝通技巧,著有《如何增進你的溝通技巧》、《30分鐘的腦力激盪課》、《30分鐘的會議管理課》。

基本資料

作者:亞倫.巴克(Alan Barker) 譯者:劉慧玉 出版社:臉譜 書系:企畫叢書 出版日期:2006-04-18 ISBN:9789867058126 城邦書號:FP2127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6.5cm×2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