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奇幻文學
魔法森林二部曲:龍王歷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魔法森林國王發現魔法森林遭到破壞,他懷疑是巨龍所為於是他前往拜訪龍王, 不料龍王已失蹤數日,他便與龍王的公主出發尋找龍王, 他們搭乘狀況百出的破舊魔毯上路,一路上還有巫師意圖加害,奪得寶劍, 幸好有好女巫及法師相助,最後成功救出龍王,化解危機。

作者資料

派翠西亞 C.蕾德

蕾德是美國超人氣魔幻文學作家,《星際大戰》首部曲及二部曲即改編自她的原著。1953年誕生於芝加哥,在五個孩子中排行老大。 蕾德多才多藝,於1977年取得明尼蘇達州立大學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在1985年成為全職作家前,她大多從事會計與財務分析的工作。 蕾德是位素食者,她與她的三隻貓住在明尼蘇達州的明尼波利斯。

基本資料

作者:派翠西亞 C.蕾德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獨角獸系列 出版日期:2006-04-04 ISBN:9789861245898 城邦書號:BG200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