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奇幻小說
魔法森林三部曲:魔劍風雲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魔法森林再度發生異狀,第二集慘敗的巫師捲土重來,狡詐的竊取魔劍以圖報復, 席夢琳與巨龍、女巫、法師結伴欲尋回寶劍,一路上驚險萬狀, 後來雖尋回寶劍,但魔法森林國王已遭巫師魔法囚禁於城堡中, 眾人無法突破魔法護罩,只得由巨龍守護城堡,待王子出世再解救國王。

作者資料

派翠西亞 C.蕾德

蕾德是美國超人氣魔幻文學作家,《星際大戰》首部曲及二部曲即改編自她的原著。1953年誕生於芝加哥,在五個孩子中排行老大。 蕾德多才多藝,於1977年取得明尼蘇達州立大學工商管理學碩士學位,在1985年成為全職作家前,她大多從事會計與財務分析的工作。 蕾德是位素食者,她與她的三隻貓住在明尼蘇達州的明尼波利斯。

基本資料

作者:派翠西亞 C.蕾德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獨角獸系列 出版日期:2006-04-18 ISBN:9789861245904 城邦書號:BG2003 規格:膠裝 / 單色 / 27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