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科學自然 > 科普類
揭開老化之謎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人為什麼會老化? 在了解此問題之前,我們有必要先了解我們的身體如何老化,乃至最終死亡。 史蒂芬.奧斯泰德博士在本書中,以他的事業和生花妙筆,從演化生物學、比較動物學、人類學和基礎醫學等領域,帶領我們觀看老化的過程和科學發現,以及駁斥當代許多關於預防老化的種種療法。 當然他也提出了符合科學觀點與人體健康的健康長壽方法。

作者資料

史蒂芬‧奧斯泰德(Steven N. Austad)

為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暨愛荷華大學動物學教授, 是「老化」領域的專家,也是美國公視的科學顧問。 定期於《科學美國人》(Scientific Americans)和《自然歷史》(Natural History)等雜誌發表文章。

基本資料

作者:史蒂芬‧奧斯泰德(Steven N. Austad) 譯者:洪蘭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科學新視野系列 出版日期:2005-06-13 ISBN:4717702042356 城邦書號:BU0004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