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企鵝寶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作品為法國電影《企鵝寶貝》的電影圖文書。 在冰天雪地的南極冬日,一段勇敢的旅程正敲敲地進行著。藉著南十字星的指引,在風速250公里的惡劣氣候下,國王企鵝從溫暖的海域來到南極的最深處,進行著百萬年來不曾中斷的儀式:孵育後代。新生命誕生了,孵育是企鵝爸爸的事,企鵝媽媽將跨越200公里危險的冰原,返回海裡捕食。長達4個月零下40度的日子裡,企鵝爸爸完全斷食,寸步不離地給予企鵝蛋所需的溫暖。小企鵝誕生了,保存的食物只夠48小時,但企鵝媽媽卻還沒有回來……。 這部在世上最惡劣的環境下攝製的電影是首度以可愛的國王企鵝為主題的大銀幕紀錄長片,深度刻畫了親情與延續生命的勇氣,孵化過程極具戲劇張力。

作者資料

呂克賈奎(Luc Jacquet)

法國導演呂克賈奎(Luc Jacquet)是知名的紀錄片工作者及攝影師,作品以記錄自然野生聞名,這要歸功於他雄厚的科學知識背景以及對電影敘事掌握的天分。《企鵝寶貝》是他的首部長片。呂克賈奎表示,人類對於南極洲的世界了解甚少,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見證每一年持續、重複發生的國王企鵝感人故事,他希望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將南極嚴酷環境以及國王企鵝史詩般的命運對話,忠實的呈現在世人眼前。

基本資料

作者:呂克賈奎(Luc Jacquet)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動物寫真 出版日期:2005-05-24 ISBN:9789577457738 城邦書號:GD6001C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64頁 / 21cm×28.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