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文學家
康德:一個哲學家的傳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五十年來最完整的康德傳記。康德(Immanuel Kant)是西洋哲學家的萬神殿裡的巨人,對於當代哲學的影響無遠弗屆。大家都知道,康德終其一生都在普魯士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就像典型的大學教授一樣。人們因而認為康德就只是個單純的思想家,沒有自己的生活,或至少沒有什麼好說的。孔恩教授的著作打破了這個迷思。康德的一生(1724-1804)幾乎就是整個十八世紀,他的成年經歷過西方世界最劇烈的變動。而許多變動到了我們現在的世界仍然餘波盪漾,現代對於世界的許多觀點,都是源自那個時代,而從康德的傳記,我們可以知道他著哲學其實就是在回應新的現代性概念。他的學術生活反映了當時學術、政治和科學的發展,從文學的「狂飆運動」到美國獨立和法國大革命。 孔恩綜合現代的康德研究,帶領讀者巡禮康德曾經走的旅程,從很狹隘地探討牛頓科學的形上學基礎的學者,到捍衛啟蒙後的文明世界的道德的偉大思想家。

作者資料

曼弗烈‧孔恩(Manfred Kuehn)

1983-1999普度大學哲學教授,現任教於德國馬堡大學。

基本資料

作者:曼弗烈‧孔恩(Manfred Kueh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哲學人 出版日期:2005-05-11 ISBN:9789861243955 城邦書號:BP6005 規格:膠裝 / 單色 / 576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