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上山採藥去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首開舉辦化妝品產品發表會之風氣,並引介日本美容講師來台交流;國內第一位代理皮爾卡登商品的企業家;成功代理並打造媚比琳彩妝的開架式商品市場。在一路以來的創業與成長過程中,詩芙儂集團董事長黃冠賢,其特有的「做自己」管理哲學,不但讓詩芙儂集團走出剛開始的拮据與困頓,更在他的苦心經營下,順利打開中國大陸的市場,並成功外銷日本,使「上山採藥」「Just@100」等不同質性的品牌,成為消費者所熟知的產品。 學理工的黃冠賢,到底是如何快速掌握流行的訊息?他又如何在面對資金危機與幹部叛離的雙重打擊時,將事業轉危為安?他又是如何打造台灣的開架式商品,並將事業版圖拓展到台灣之外?面對歐美品牌的強勢行銷,他又如何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仍能擁有成長的業績?黃冠賢的堅持「真實」哲學,讓一切的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作者資料

黃冠賢

詩芙儂集團董事長,除讓詩芙儂成為本土化妝品牌第一把交椅外,更讓詩芙濃的名號打進日本新加坡和香港。 目前旗下擁有上山採藥 、JUST@100等七大品牌。

基本資料

作者:黃冠賢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企業列傳叢書系列 出版日期:2005-05-05 ISBN:9789861243894 城邦書號:BE0013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