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前進克里姆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部FBI諜員深入克里姆林宮的實錄 一段波瀾起伏、個人與時局細密交錯的諜報人生】   毛里斯.契爾茲:美國公民。「白衣女郎」郵購公司主管。 實際身分是美國共產黨組織第二號人物,往來蘇俄及其帝國領域達五十二次,負責遞運莫斯科資助美共活動經費,成為克里姆林宮自赫魯雪夫以降,布里茲涅夫、安得洛波夫等人知己心腹。     沒有人知道的是,他的最機密身分─—是FBI諜員「第五十八號」。     維持多重祕密生活達二十年。 《華盛頓時報》(The Washington Times)書評指出,這部作品把聯邦調查局打入蘇聯領導階層的情節描繪得淋漓盡致,是一部扣人心弦的情報及反情報小說。 《出版人週報》(Publishers Weekly)也讚譽本書:「捧讀再三,驚悚震顫,是一部現實生活裏非比尋常的諜報小說。」

作者資料

約翰.巴隆(John Barron)

  約翰.巴隆曾任讀者文摘主編二十年,一九九一年退休後定居於北維吉尼亞。他是美國政府所認定的蘇聯情報問題權威,曾以專業證人身分為七項重要間諜案件出庭作證。   著有:《蘇俄國安會??蘇俄諜員之祕密工作》(KGB: The Secret Work of Soviet Secret Agent)、《溫厚國度之兇案》(Murder of a Gentle Land)、《米格飛行員》(MIG Pilot)、《破網》(Breaking the ring)、《今日之蘇俄國安會》(KGB Today)等五部暢銷書。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巴隆(John Barron)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說天地 出版日期:2000-07-13 ISBN:9789574690725 城邦書號:RN1044 規格:4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