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戀戀冬季:愛在寒冬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好漂亮,綠色與銀色相間的絲絨,就像一場夢,又軟又香。她拿起裙子撫過面頰。「我的是銀色錦緞,溫度太高就會發出鳥籠的味道,可是我很喜歡。晚宴裙又開始流行長裙實在很令人開心,妳說對不對?」 洋裝美則美矣;但是就算有漂亮又身著華服的波莉‧漢普頓,就算她人面之廣,唉!社交季還是乏味至極。 波莉‧漢普頓是上流社會的當紅名媛,可怕的母親蒙特鐸夫人從小就指望她嫁個門當戶對的丈夫;然而波莉卻宣稱自己愛的是姑丈,「好色的假道學」波伊‧道格戴爾,兩人還相偕前往法國,引發軒然大波……。

作者資料

南西•米佛(Nancy Mitford)

南西•米佛 (Nancy Mitford,1904〜1973)出生於倫敦,是第二個瑞茲達爾男爵的長女。《戀戀冬季:天涯追愛》前幾章描述的生活,就是以她跟五個妹妹、一個弟弟在偏僻寬敞故居的童年為藍本,作者本人也說大部分都可算是自傳。除了學習騎馬、法文之外,米佛宣稱自己從未接受適當教育。她在一九三二年結婚前便開始寫作生涯,好「打發她社交娛樂活動之間的無聊時間」,並且在《戀戀冬季:天涯追愛》暢銷之前就寫過四本書。她在戰後搬到巴黎,此後餘生都住在法國。《戀戀冬季:天涯追愛》之後又有《戀戀冬季:愛在寒冬》、《The Blessing》、《Don’t tell Alfred》。此外她還有四本傳記作品:《Madame de Pompadour》於一九五四年首度出版便非常轟動,《Voltaire in Love》,《The Sun King》以及《Frederick the Great》。她除了是小說家、傳記作家,還將拉法葉夫人的《The Princess de Cléves》翻成英文,並且將記述英國貴族行為、以及上流社會適當用語的文章、編輯成《Noblesse Oblige》。南西米佛於一九七二年獲頒英國皇家爵士勳章(CBE)。

基本資料

作者:南西•米佛(Nancy Mitford) 出版社:麥田 書系:電視小說 出版日期:2005-03-24 ISBN:9789867252005 城邦書號:RU0009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