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

  • 作者:勇嶺薰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5-01-31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國內第一套青少年專屬的推理小說 從文學的世界中,培養孩子的邏輯頭腦 麥田出版在2005年所推出這套「迷思少年」系列, 是由日本的著名作家,專門為青少年所撰寫的推理小說, 並附有知名畫家繪製的彩色插畫, 不但故事精彩,更是值得收藏的一套故事書。 「你想不想知道未來?」就在六年級暑假開始的前一天,立志要當作家的風太,遇上了「一個未來一百元」的未來推銷員──貓柳先生。風太所居住的髮櫛町裡一直來就流傳著各式各樣的傳說──捉迷藏玩到最後真的會有孩子消失的消失森林、無頭幽靈、吃人小學、人魚寶藏之謎等等。小孩子才會相信那些鬼話!可是聽了貓柳的話,不禁讓人相信,搞不好真的有寶藏呢!等在兩人面前這趟自由研究的未來,身為未來推銷員的貓柳是不是已經看出什麼端倪了?

作者資料

勇嶺薰

日本目前最受兒童歡迎的推理作家。 一九六四年日本三重縣出生。牡羊座。O型。三重大學教育學院畢業後,在小學擔任教師。這段時間,他下了一個志願:「我一定要找出討厭看書的孩子們讀了之後也會愛上的書!」就在尋找的過程,他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一九八九年以《怪盜小丑先生》入選出版社兒童文學新人獎,第二年作品發行。其後還有超人氣的《名偵探夢水清志郎事件簿系列》,共計十二本。另外《虹北恭助的冒險系列》也頗受好評。最新作品是與本書同期發行的《都會的湯姆歷險記》(內人&創也的大都會冒險)。二○○一年辭去多年的教職,現在是專職作家。他是少年少女懸疑小說界的正宗王牌。閱讀本書時會有種「山窮水盡疑無路」的感覺,當然,「殺人事件」除外。

基本資料

作者:勇嶺薰 出版社:麥田 書系:迷思少年 出版日期:2005-01-31 ISBN:9789867413666 城邦書號:RC0002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64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