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飲食文化
台灣小吃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A:本書報導重點 讓台灣人引以為傲的台灣小吃,不僅是海外遊子心繫的美味,更是來中外遊客來台必嚐的美食,本書深入淺出介紹各地台灣小吃,帶大家一起細細品嚐道地的台灣好滋味。 B:本書報導內容涵蓋地點或地區 精挑六個各具旅遊風情的台灣小吃大本營:九份老街、淡水老街、基隆廟口、新竹城煌廟、鹿港老街、台南沙卡里巴,邊吃邊逛邊玩。另外還有全省50道必嚐小吃以及著名小吃圖鑑,讓你將美食一網打盡。 C:使用本書旅遊該地最適合的方式 自助遊。 D:本書圖片/資料/美術設計特色 以圖鍵方式介紹台灣必嚐的小吃,再分區介紹各地的人氣小吃,全書以精美的插畫輔助,讓小吃在畫面上也能呈現出精緻的美感。

作者資料

莫克出版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莫克出版編輯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台灣好 ㄊㄧˋ ㄊㄡˊ 出版日期:2005-01-06 ISBN:4717702039912 城邦書號:LT0055 規格:騎馬釘 / 全彩 / 6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