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程式設計
DirectX多媒體程式開發實務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DirectX是一套函式庫的總稱,它的底下可分成好幾個函式庫,像是控制螢幕畫面處理的DirectX Graphics、控制聲音播放的DirectMusic、處理多媒體播放的DirectShow,掌控網路連線的DirectPlay,每一動函式庫都蘊藏強大的功能,不論你是使用Visual Basic、C++、C#、Delphi…開發程式,只要你懂得善用DirectX所提供的函式,就能讓你的程式發揮無與倫比的威力。 隨著各個學校不斷的增加資訊科系的員額,再加上各種好用的程式開發工具不斷的問世,程式設計師要如何在這種層層不斷的壓力下力求生存。除了保持不斷的學習,懂別人所不會的部分,將有助於增加你的競爭力,穩固你的優勢力基。一旦你暸解了DirectX,你不僅可以開發功能強大的程式,在競爭優勢上也將會比其他人高人一等。

作者資料

黃錦熹

基本資料

作者:黃錦熹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Skill 出版日期:2005-01-06 ISBN:9789867329103 城邦書號:2AI106G 規格:膠裝 / 單色 / 352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