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程式設計
SQL_Sever2005資料庫完全探索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從基本概念和實際應用出發,由淺入深循序講述資料庫設計基礎知識,從資料庫創建、資料表的操作、檢視表操作、索引創建、預存程序程與觸發程序應用、資料的安全與管理、備份與還原等內容;到如何將「企業簡訊收發平台」案例融入各章節,闡述資料庫創建、管理、開發與SQL語言程式設計心法;簡明扼要地介紹SQL Server實務操作,讓學習者能掌握資料庫的基本知識與技能。 ◎11堂課程由淺入深,學會如何操作企業級資料庫軟體 從SQL Server 2005的基本操作、檢視表的操作、索引的建立,11堂課讓你對SQL Server 2005架輕就熟,解決實務問題更得心應手。 ◎應用SQL Server 2005安全權限,保障機密資料不外洩 SQL Server 2005的安全權限,能根據使用者的身份,制定適當的操作權限,讓企業既能順利的處理日常作業,又能兼顧保障機密資料不被非關係人士所使用。 ◎透過預存程序和觸發程序,讓資料庫管理更Smart SQL Server 2005提供預存程序和觸發程序的功能,能根據使用者的需要,能夠針對特定的情況,自動產生特定的處理動作,使管理資料庫更方便。 ◎熟悉系統備份還原技術,即時搶救系統資料 SQL Server 2005提供資料庫完全備份、差異備份及交易記錄備份等功能,透過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或Transact-SQL指令,控制SQL Server 2005還原備份記錄檔,讓資料庫的記錄回到正確的時間點。

作者資料

余金山

林慧

基本資料

作者:余金山林慧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Skill 出版日期:2007-02-15 ISBN:9789867075604 城邦書號:2AI112G 規格:膠裝 / 單色 / 448頁 / 16.8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