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旅行文學
長存記憶中的菜單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提到法國,大家都會想到普魯斯特以及他愛吃的小甜餅,而美國,又有著什麼樣令人難忘的風貌呢?本書收集了24篇有關飲食的精彩散文,皆出自美國最出色作家的手筆,他們在文章中追溯著食物是如何改變自己與家人的生活,並影響他們至今。      讀者不僅在視覺與味覺上能獲得滿足,同時還可以認識到美國生活的意涵、傳統、以及豐富的多樣性。

作者資料

馬克溫格納(Mark Winegardner)

成長於俄亥俄州的布萊恩市 ? 也就達姆彈魚的產地。他的作品計有《貓王大道》﹑《沙地先知》﹑以及《委拉克路斯的藍調》。他並為幾個著名的雜誌,例如像American Short Fiction﹑Esquire﹑GQ﹑以及Playboy等,撰寫文章。目前,他是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創意寫作計畫的指導。他積極地參與同心之家的活動,這個機構自成立以來,就一直為減輕貧窮與飢餓而奔走。

基本資料

作者:馬克溫格納(Mark Winegardner)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靈版圖 出版日期:2000-06-22 ISBN:9789574690664 城邦書號:RD2013 規格:30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