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非洲
南非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南非

  • 出版社:墨刻
  • 出版日期:2004-10-27
  • 定價:199元

內容簡介

A>本書報導重點: 南非,是野生動物與各色人種聚居的彩虹國度,獨特的古老大地,呈現出壯觀的旅遊地貌,本書以簡單易懂的文字、大量的圖片和地圖、平面圖,帶領讀者走一遭這個繽紛多采的國度,從天空之子祖魯族到非洲五大、美麗的動植物,還有約翰尼斯堡、普利多利亞、Sun City、開普敦、德班、伊莉莎白港、花園大道等熱門旅遊點的介紹、各色餐廳、血拚指南,是認識南非,到南非旅遊不可缺少的中文導覽書。 B>本書報導內容涵蓋地點或地區: 約翰尼斯堡、普利多利亞、Sun City、開普敦、德班、伊莉莎白港、花園大道上數個城鎮喬治城、奧茲頌、尼斯納、摩梭灣、Pilanesburg國家公園、聖露西亞濕地公園、克魯格國家公園等。 C>使用本書旅遊該地最適合的方式: 雖然南非各項交通非常發達,但由於治安的問題,在某些大城鎮中,還是以租車和導遊的方式遊覽,較方便與安全。不過,在開普敦,因為觀光設備齊全,自助遊風氣旺盛,所以揹包族自己預訂Day Tirps非常方便、安全。 D>本書圖片/資料/美術設計特色: 本書採圖文整合的編輯方式,除了詳實的旅遊資訊及景點介紹外,並利用大圖片說明南非的自然美景、人文生活與動物生態,在Sun City、開普敦碼頭區及約堡的黃金礦脈城、祖魯族的茅草居,本書也以圖解拉線的方式佐以分鏡圖來介紹,增加閱讀樂趣。

基本資料

出版社:墨刻 書系:MOOK自遊自在系列 出版日期:2004-10-27 ISBN:9789867941947 城邦書號:KT0148 規格:平裝 / 全彩 / 11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