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我為什麼在這裡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為什麼在這裡?」當小朋友這樣問時,你知道怎麼回答嗎? 本書提供了一連串有趣的答案。飛行員說:「你在這裡是為了要擁抱雲彩。」胖子說:「你在這裡是為了要吃很多東西。」到底我為什麼在這裡?媽媽的答案最貼切,「你在這裡,是因為我們愛你。」

作者資料

艾爾布魯赫( Wolf Erlbruch)

艾爾布魯赫生於1948年,創作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插畫。他的畫節奏輕快、用色鮮明,人物、動物的造型突出而具幽默感,屬於那種令人忍不住要一頁一頁往下翻,迫不及待要一口氣看完的插畫。代表作包括《誰殺了土撥鼠》(Vom kleinen Maulwurf, der wisssen wollte, wer ihm auf den Kopf gemacht hat)、《熊的奇蹟》(Das Barenwunder)等。其中,《熊的奇蹟》獲得「德國繪本大獎」。艾爾布魯赫目前任教於杜塞道夫大學插畫系,居住在烏珀塔爾。

基本資料

作者:艾爾布魯赫( Wolf Erlbruch) 譯者:林穎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4-10-11 ISBN:9789577457080 城邦書號:GD0168C 規格:精裝 / 全彩 / 52頁 / 17cm×29.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