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音樂
圖解合成器入門:只要懂構造原理與操作概念,任何聲音都能製造出來!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圖解合成器入門:只要懂構造原理與操作概念,任何聲音都能製造出來!

  • 作者:松前公高
  • 出版社:易博士
  • 出版日期:2020-11-03
  • 定價:600元
  • 購買電子書,由此去!

內容簡介

共通概念 ×操作製造技巧×經典音色示範 最直覺的減法方式,創造你的音樂無限可能! 合成器的音源豐富又漂亮,但直接使用卻總是格格不入…… 制式聲響只要加入些微變化,就能華麗變身、原創滿點? 現代音樂創作已少不了合成器!內建的現成音源都是很棒的素材,只要具有充足的合成器基本知識和操作概念,就能借力使力,事半功倍。本書帶領讀者從理解合成器的構造作用與聲音變化原理開始,以減法合成方式解說合成器的操作實務,到各種實作範例示範,讓你從隨手可得的音源,自由隨興創造出專屬音色。 特色 深入淺出振盪器、濾波器、放大器與調變的使用 設定關鍵+參數旋鈕圖示化,音色製造一看就上手 軟硬體一體適用,隨興發揮就有型有款 推薦 fish.the 知名電音製作人、中原大學數位音樂講師、Ableton認證講師 Frank DigiLog聲響實驗室創辦人 柯智豪  柯智豪音樂工作室負責人 黃少雍 音樂製作人、派樂黛唱片負責人

目錄

前言 什麼是合成器? Part1 合成器的元件只有這些 Part2 合成器的進階使用方式 Part3經典合成器 Part4 聲音製造範例 Part5 合成器的Q&A APPENDIX 48張必聽的合成器音樂專輯

作者資料

松前公高

1985年和兩位友人組成「きどりっこ(kidoriko)」流行電子音樂樂團,發行5張黑膠唱片、3張CD專輯等。1987年進入阿爾發唱片公司(Alfa Records Inc. )的GMO label(日本第一個遊戲音樂製作室),與山口優組成「EXPO」出道。翌年組成SEGA認證的遊戲音樂樂團「S.S.T. BAND」。以聲音工程師、編曲家的身分參與過許多錄音、Live巡迴、以及遊戲音樂等工作。作品包含NHK〈おしりかじり虫(Oshiri Kajiri Mushi)〉、〈大科學實驗〉,動漫〈愛殺寶貝(Baby, please kill me.)〉等作編曲、製作。

基本資料

作者:松前公高 譯者:陳弘偉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Art BASE 出版日期:2020-11-03 ISBN:9789864801299 城邦書號:DA2016 規格:膠裝 / 部分彩色部分黑白 / 14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