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蜘蛛竟然是近視眼?關於蟲蟲的趣味發現(「亨利的科學時光機」知識漫畫3)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蟲蟲出沒,請注意! 探索昆蟲不思議的科學漫畫 世界上最重的蟲竟然和倉鼠一樣重! 八個眼睛的蜘蛛其實視力比人類還差! 彷彿在祈禱的螳螂,其實是為了方便捕捉食物! 和亨利一起拜訪巨大甲蟲「大飛蟲」, 看似恐怖的蟲蟲,其實懷抱著有趣又可愛的大學問! 【獲獎紀錄】 ★德國時代週報獎、德國兒童文學獎、羅德.達爾幽默特殊獎作者作品 ★獲選台北市立圖書館70梯次「好書大家讀」 ★獲選香港第14屆「小學生書叢榜」 【本書特點】 超好看知識漫畫:兼具故事性和科學知識,讀來輕鬆,加深學習印象!系統整理,掌握全觀視野:昆蟲迷必備!二十二個重點單元,昆蟲記錄方法、蟲類分辨圖覽,用漫畫、圖解、關鍵字說明,讓孩子擁有全觀視野。 好奇心+愛發問=提升科學素養:主角亨利總是提出孩子最感興趣的題目,加上不懈的好奇心,是培養科學素養最基本的訓練。 適讀年齡:國小中、低年級 主題:恐龍、自然科 【熱烈推薦】 劉清彥 金鐘獎兒少節目最佳主持人、作家 郭明進 飛天麻辣郭 蔡淑媖 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祕書長 蔡幸珍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 Penny老師 《科學少年》雜誌 【系列簡介】 一個平凡的小男孩, 一間可以穿越時空、拜訪各地的奇妙房子, 一起搭上亨利的神奇科學時光機, 探索關於人體、恐龍、蟲蟲,有趣又奇妙的大小事! 【延伸閱讀】 骨頭先生,你的心跳是幾下?關於人體的奇妙知識(「亨利的科學時光機」知識漫畫1) 暴龍的手為什麼那麼小?關於恐龍的驚奇探索(「亨利的科學時光機」知識漫畫2) 蜘蛛竟然是近視眼?關於蟲蟲的趣味發現(「亨利的科學時光機」知識漫畫3)

作者資料

菲利普.阿道夫(Philip Ardagh)

英國兒童書作家,同時也是BBC廣播節目的編劇。著有超過七十本書,其中以《超怪咖豪宅》最廣為人知。二○○五年與披頭四的保羅麥卡尼合作,出版保羅麥卡尼的第一本兒童小說《高高上雲端》初版光在美國就銷售近五十萬本。 阿道夫目前專職寫作,曾獲得德國時代週報獎、德國兒童文學獎等多項文學殊榮,並在二○○九年奪得紀念英國童書大師的羅爾德.達爾幽默特殊獎。 相關著作:《暴龍的手為什麼那麼小?關於恐龍的驚奇探索》《蜘蛛竟然是近視眼?關於蟲蟲的趣味發現》

基本資料

作者:菲利普.阿道夫(Philip Ardagh) 譯者:陳雅雲 繪者:麥可.高登(Mike Gordon) 出版社:小麥田 書系:知識館 出版日期:2019-06-04 ISBN:9789869262347 城邦書號:RS6003 規格:平裝 / 全彩 / 6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