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四腳獸獵人:路卡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本書適用活動
$499輕鬆升級VIP/文筆煉金術,特價7折!
特別活動
◆前300名預購《四腳獸獵人:路卡》即可獲得救客人親筆簽名
數量有限 先搶先贏!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內容簡介

◆預購時間為 11/21 00:00到12/7 23:59 ◆預計2017年12月19日開始陸續出貨 「這個世界上存在著許多肉眼看不到的東西, 我們看不到他們, 但並不代表他們看不到我們, 只要他們看我們,我就要揍他們 。」 ——路卡 平凡卻有著大胸部的高中少女——熊子,在一天傍晚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可怕的四腳怪獸的襲擊,此時出現了矇面黑衣男子出現救了她。 就在她還沒搞清楚一切的時候,班上來了神祕的轉學生路卡,在接下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中,熊子也意外發現了黑衣男子跟轉學生路卡之間的神祕關係…… 一場神祕、驚悚、刺激又熱血的愛情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作者資料

救客人

早年隨著網路冷笑話竄起的網路紅人, 晚年因創作推推熊而殞落的過氣插畫家。

基本資料

作者:救客人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布克閱讀 出版日期:2017-12-19 ISBN:9789869551632 城邦書號:1BL021 規格:平裝 / 單色 / 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