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建築/空間設計
就是愛住 好運美型宅:挑戰風水觀點,打破設計侷限,一次住進既有風格又開運的好宅!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就是愛住 好運美型宅:挑戰風水觀點,打破設計侷限,一次住進既有風格又開運的好宅!

  •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 出版社:麥浩斯
  • 出版日期:2016-12-22
  • 定價:380元
  • 購買電子書,由此去!

內容簡介

破解老梗的風水設計! 選擇喜歡的居家風格,量身打造滿滿正能量的家 誰說暗沈的loft風格就不能招財?寬敞的開放空間一定聚不了氣? 風水,雖然是中國人的千年智慧,但打造好風好水,你可以更有風格!集結專業五行風水命理專家多年學理精髓,與國內頂尖空間設計師的實作經驗,本書顛覆傳統風水思維,教導民眾選擇自己最喜歡的空間Style,為全家量身打造滿滿正能量的美型風水。根據研究顯示,唯有處於自己喜歡的空間氛圍中,才能援引最適切的正能量,避開不佳的室內氛圍,進而愈住愈好運。 不妨從現在開始,建構自己打從內心歡喜、開運的房子,開啟全家人幸福生活的起點! 平面圖+環境寫真 完全圖解 以手繪平面圖的方式呈現輔以實境景觀照片,藉由圖片中詮釋風水義理,讓讀者能一次讀懂。 針對都會空間格局設計 切合現代需要 摒除風水中較古早陳腐的概念,並請設計師以現代元素重新詮釋,為古風水灌注新道理。

目錄

Chapter1 工業風 美型設計風水 仿古、懷舊 重現經典個性原味的Loft設計 工業風不可不慎風水忌諱 運用自然手法 破除工業風格局中的煞氣 好風好水的 Loft光感生活│于人空間設計 融入工業風元素,化解禁忌迎來好風水│法蘭德室內設計 空間微調,營造開闊工業感居家│珞石室內裝修 工業風美型風水 精選案例 Chapter2 鄉村風 美型設計風水 描繪愜意歐洲鄉村風情 鄉村風 不可不慎風水忌諱 保留鄉村風情 創造無煞無害的居室格局 普羅旺斯鄉村城堡的夢想實現│陶璽空間設計事務所 當繽紛漾色彩遇見舒適生活感│摩登雅舍室內設計 鄉村風美型設計精選案例 Chapter3 北歐風 美型設計風水 崇尚自然的時尚日光品味 北歐風不可不慎風水忌諱 掌握明廳暗房原則 創造疏密有致的舒適北歐居 走進斯堪地納維亞公寓的北歐風景│北鷗室內設計 錯層打造日光冉冉三代宅│馥閣設計 北歐風美型設計精選案例 Chapter4 新古典風 美型設計風水 講究均衡對稱的比例原則 新古典風不可不慎風水忌諱 華麗與平實兼具百分百貼近生活的新新古典 設計演繹風水並形塑古典宅│築夢室內設計 端正格局軸線化解風水問題│沐澄設計 修正格局跟門煞風水說Bye-Bye│卡納設計 新古典風美型設計精選案例 Chapter5 現代混搭風 美型設計風水 多元融合的摩登設計潮 現代混搭風不可不慎風水忌諱 創造有急有緩的氣流節奏 多重風格的混搭美感生活│賀澤室內裝修設計 拜見現代混搭的福氣好設計│至文設計 改變格局迎接好生活│伏見設計 現代x北歐 混搭自然人文窩居│伏見設計 現代混搭風精選案例 Chapter6好運美型 選物推薦 招財迎福 增旺家運 考運吉順 感情如意 避煞 開運

延伸內容

◎文/廖翊樺(新生代東方命理達人)     風水,來自於中國傳統習俗,是承襲著祖先居住經驗而累積的智慧結晶,也是居住的生活環境科學。只是當世界成了資訊傳遞一日千里的地球村,人們不再只有東方文化的薰陶,無論生活習性、審美觀與價值觀影響來自於四面八方,對於居住環境的需求、想法與喜好自然不可同日而語。風水,這古老的居住傳統中各種煞氣與忌諱,反而成了屋主及設計師追求美型屋宅的絆腳石,想要在自家格局中仿效國外的設計,往往因此作罷。      只是,風水跟風格真的難以並存嗎?曾經聽過某個室內設計師開玩笑地說:「無論一個室內空間走的是鄉村風、古典風還是北歐風,一旦經過風水師的手,什麼風格都能轉型為宮廟神壇風。」但其實大家所不知道的是,風水是圍繞著「人」而設定的環境科學,意義在於調整室內不暢順的氣流,創造符合人們日常生活所需的環境,只有住得舒適才能開拓家運、官運,這些「人性化居住法則」應是放諸四海皆準的道理,若只為了嚴守某些風水傳統,選擇自己不喜歡的風格或不便利的設計,那就是本末倒置,失去了風水的意義了。      【就是愛住好運美型宅】不僅保留了中國好風好水的基本論述,更靈活運用於現下民眾喜歡的室內設計風格之中,既可以打造自己喜歡的居住環境,又不違背日常生活所需,真正兼顧個人美感與適切生活,不論是對設計師或是屋主而言,相信都會是本十分受用的書。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編輯部

1.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 2.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 3.鼓吹家的新價值觀。 4.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 5.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 6.提供讀者看得懂、學得會、買的到、省到錢的方法。 漂亮家居部落格exhouse.pixnet.net/blog 漂亮家居好生活www.facebook.com/myhomelife 漂亮家居設計家www.searchome.net/ 相關著作:《居家收納設計全解300QA:動線規劃 x櫃體配置x家事整理 6大空間激效收納術》《家的修繕常備手冊:哥動手修,姐自己來,Step By Step,修繕好簡單,不用再苦等師傅來【暢銷增訂版】》《2019漂亮家居百大設計師》《好宅風水設計聖經:最強屋宅一流開運法則!設計師必學、屋主必看極詳細風水能量指導書》《蓋自己的房子!最強建築師協力造屋實踐方案:從找地、規劃到營造,30位建築師詳解台灣單棟住宅設計》《廚房規劃終極聖經:從基礎格局、材質設備選配,到進階依據料理方式解析全方位廚房設計》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Style 出版日期:2016-12-22 ISBN:9789864082278 城邦書號:1GL128 規格:平裝 / 全彩 / 208頁 / 16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