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傾城一諾2:天才神棍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傾城一諾2:天才神棍

  • 作者:鳳今
  • 出版社:晴空出版
  • 出版日期:2016-11-17
  •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瀟湘書院總訂閱榜第10名、3000萬點閱率、3萬名讀者收藏,網友熱烈好評不斷! ★瀟湘書院金牌作者「鳳今」超人氣經典代表作!繁體版收錄完整劇情,故事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現代綺情玄幻大作《傾城一諾》,網路連載原名《重生之天才神棍》,喜歡甜寵文、喜歡爽文的讀者,絕對不可錯過! 相面卜卦、風水勘輿、消災解厄……她全都一手抓,唯獨面對那個寵他慣他的男人,她有些不知所措,還有些甜蜜悸動! 「我想吃妳做的飯。」 「師兄說話什麼時候也這麼迂迴了?直接點,什麼意思?」 「做我的女人。」 「……」 他行事從不對人交代緣由,獨占她,更是不需要理由! 夏芍以高中升學考榜首的身分,進入堪稱貴族學校的青市一中寄宿就讀。除了學校高層,其他學生都不知道她是擁有古董店和拍賣公司的億萬企業家。 向來低調的夏芍,因道破同宿舍的女學生劈腿將會招致桃花劫,使對方惱羞成怒,竟然惡意散播她是神棍的謠言。後來神棍夏芍一語成讖,那個女學生惹惱劈腿的男生,竟在校門口慘遭刺殺。 夏芍不僅校園生活不平淡,校外生活也不平靜。有人家中祖墳遭埋七煞釘,導致父親亡故,兄長更是忽然病逝,對方找上夏芍求助。夏芍作法幫對方取出七煞釘,卻也因此發現原來佈下殺陣的風水師居然是她的老仇人找來的。 面對接連而來的難題陰謀,無論是需要相面卜卦、風水化煞,全都難不倒她,偏偏玄學易理沒有教她怎麼應付男人的追求。當她看到呆萌師兄傳來的「寶貝,我想跟妳一起起床」的簡訊時,她的第一個反應是:師兄,你被穿越了嗎? 她那位不善言詞的冷硬派師兄,根本不可能會說這麼肉麻的話,原來背後支招的人是……

作者資料

鳳今

瀟湘書院金牌作者。 生於燕趙悲歌鐵馬金戈的北國,卻愛杏花煙雨的江南。因喜愛玄學而動筆寫下《傾城一諾》(網路連載原名:重生之天才神棍)。劇情考證,文字婉約,故事中富有歷史人文思想和真善美的傳統價值觀。

基本資料

作者:鳳今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悅讀NOVEL 出版日期:2016-11-17 ISBN:9789869383004 城邦書號:RQ4002 規格:平裝 / 單色 / 40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