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寵物
聽狗在說話: 人與狗溝通的藝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真正了解你的狗嗎?當你的狗熱切地搖著尾巴時,究竟是在表達什麼意思呢?心理學家史丹利‧柯倫揭露狗語中不為人知的秘密,帶我們進入狗狗的語言世界,使我們能有效地與狗雙向溝通。 作者藉由動物行為學和演化生物學的重大研究,以及個人多年累積的經驗,證明普通家犬的語言理解能力,相當於兩歲的兒童。雖然像靈犬萊西那樣能夠聽懂人話的狗,只存在好萊塢塑造的神話中,但作者告訴我們,除了下達指令和服從指令之外,我們與狗狗之間還可以作很多實際的溝通。 《聽狗在說話》這本書深入探究狗的語言能力,從聲音、表情、尾巴、耳朵、身體的動作,解析狗狗對我們所發出的信號,書後並附上實用性極高的「圖解集錦」和「狗語對照表」,使讀者能迅速掌握理解狗語的技巧。其實人與狗之間的鴻溝,並不如人們所想的那麼大,只要我們用心聆聽並學習牠們的語言。

作者資料

史丹利.柯倫(Stanley Coren)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學教授,被西雅圖時報譽為「最擅長寫作的狗朋友」。著有:《看見狗狗的72個天賦:狗博士研究50年專業解答,最多狗主人想問的愛犬知識!》、《狗史:扭轉歷史的狗爪印》、《狗有多聰明》等多本與狗相關的暢銷書。榮獲美國犬作家協會(Dog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頒發的麥克斯威爾卓越獎。 柯倫博士研究探討犬類行為近半世紀,並於加拿大主持全國性電視節目《乖狗狗!》長達十餘年之久。目前與妻子及三隻愛犬居住在加拿大溫哥華市。

基本資料

作者:史丹利.柯倫(Stanley Core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科學新視野系列 出版日期:2003-08-13 ISBN:9789861240251 城邦書號:BU0039 規格: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