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森林浴‧深呼吸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台灣SARS疫情人心惶惶,其實增加自己的抵抗力,是最有效的防禦方式,本刊特別介紹10大森林遊樂區和國家公園,大夥一起出外走走,做做森林浴、吸收芬多精,保證百病不侵。 到了森林遊樂區,到底該怎麼玩,才能玩得道地,介紹各個森林遊樂區的精華,帶你走步道,認識自然景觀,身體自然變強壯,再強的病毒都不怕。

作者資料

戴鎂珍

江明麗

畢業於廣電科系,喜歡美食旅行、認識世界各地奇妙的人事物,任職於多家相關旅遊雜誌與媒體。著有《98泡湯完全ENJOY手冊》、《台北好吃麵70家》、《熱情原鄉原住民風情之旅》、《精選主題度假民宿》、《開著RV去旅行》、《FUN!騎單車去玩》、《人氣城市中國行》與《玩日本,黃金路線15條》等書,現為自由撰稿人。

曾秀鈴

1976年生,B型水瓶座,畢業於台大外文系。 懶骨頭一個,極度怕冷,夢想找到一個冬天不用上班的工作,曾做過英文編輯、翻譯、旅遊採訪編輯等工作,目前是一個不積極的SOHO族。 喜歡整理東西、一個人看電影、發呆、睡覺,討厭洗碗、趕稿、一直聽重覆的話。什麼都可以忍,就是不能忍受肚子餓。 下輩子希望當熊,因為可以冬眠。

基本資料

作者:戴鎂珍江明麗曾秀鈴 出版社:墨刻 書系: 台灣好 ㄊㄧˋ ㄊㄡˊ 出版日期:2003-07-02 ISBN:4717702032715 城邦書號:LT0023 規格:6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