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BBQ烤肉料理超簡單:掌握鐵則,從升火祕訣到絕配醬料,戶外燒烤不失敗!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BBQ烤肉料理超簡單:掌握鐵則,從升火祕訣到絕配醬料,戶外燒烤不失敗!

  • 作者:月刊Garvy編集部
  • 出版社:積木文化
  • 出版日期:2016-06-30
  •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日本露營雜誌權威《月刊GARVY》編製, 從升火、燒烤到自製醬料,包羅不敗技巧的極意之作! 新手也能輕鬆掌握 燒烤器具全圖鑑 不同器具和烤肉爐創造出多變燒烤方式 誰都能輕易上手的美味食譜 一手打造令人垂涎的五星級BBQ 自製29種絕配醬料 只要掌握鐵則,誰都可以輕鬆烤出令人垂涎的五星級BBQ。 本書教你如何準備食材及用具,讓你一手打造出多變的燒烤風格,既省時又省力,就算是新手也能完全掌握。 .升火不再傷腦筋!圖解升火步驟,只需簡單的工具就能快速升火。 .火力調整的要訣,掌握3個鐵則,料理不失敗。 .BBQ百變的燒烤方式做出不同風味的料理。 .事前準備、保存食材,戶外烤肉更輕鬆。 .自製中式、日式、西式、泰式、越式等烤肉醬,特別收錄兒童專用醬料。 .燒烤用具全圖鑑,利用不同的工具和烤肉爐,打造獨具風格的氣氛! .有效率的收納、打包術! .善後須知建議和垃圾分類處理。

目錄

◎燒烤一把罩! 燃燒木炭的技巧 認識各種木炭! 火力調整的要訣 各種食材的美味燒烤方式 美味!簡單!BBQ食譜 食譜 炭烤醃雞肉 炭烤醬汁扇貝 炭烤豬肋排 炭烤泰式鮮蝦 墨西哥餅 酥脆的起司大阪燒 簡易起司番茄披薩 挑戰石板烤肉 需要技巧的BBQ料理 鋁箔紙封烤的要訣 食譜 封烤馬鈴薯/封烤白肉魚佐蘑菇 ◎食材一把罩! 善加利用香料! 事前準備以縮短時間! 各類食材的保存方法 品嘗當地特產! 超方便!預訂BBQ食材 ◎醬料一把罩! 29種自製醬料 BBQ醬料後來的用途 ◎BBQ烤肉爐&工具一把罩! 認識BBQ烤肉爐!(站立型) 認識BBQ烤肉爐!(桌上型) BBQ加營火!兩用型烤肉爐,熱力四射! 讓BBQ更方便的工具 方便的戶外家具 瓦斯式、去漬油式的BBQ術 傳統炭爐大研究! 鍋具多一件,BBQ樂無窮! 食譜 義大利湯麵 豚平燒/三明治烤飯糰 保冰桶完全活用術 保冰桶與水桶圖鑑 ◎風格一把罩! 認識容易搭設的天幕帳! 蝶型天幕帳的搭帳方法 開放式派對風格(適合團體) BBQ加營火風格(適合家庭) 低矮風格的迷你BBQ(適合小倆口) ◎打包一把罩! 聰明的收納、打包上車術 烹調用具、調味料的打包術 清洗餐具、事後整理的祕技 垃圾分類須知 攜帶用品確認表

作者資料

月刊Garvy編集部

露營&戶外活動的專門雜誌。 從露營開始,到戶外、旅行、休閒等活動,針對有關外出遊玩大小事的最強支援雜誌! 戶外活動的關鍵知識&最新配備、露營的話題用具&場地介紹、戶外運動&季節出遊情報+地點、戶外料理、露營車(RV)研究報告……等,每個月集結各式各樣的實用情報!絕對有自信讓讀者度過快樂又充實的假期!

基本資料

作者:月刊Garvy編集部 譯者:林美琪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五味坊 出版日期:2016-06-30 ISBN:9789864590384 城邦書號:VF0081 規格:平裝 / 全彩 / 112頁 / 21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