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破拷必殺技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回想當初光碟防拷技術剛問世的時候,可真是考倒了燒錄一族;因為剛剛接觸,並不是很了解防拷的原理,但為了順利複製光碟,用盡了所有技巧,嘗試了所有方法,才勉強將光碟不是很完整的複製起來。 而在同一時間,坊間也出現了很多破拷教學的電腦書籍,其內容琳瑯滿目五花八門,像是用作弊程式、破解檔等等,甚至連用奇異筆直接在光碟上劃線的方法都出籠了!這些方法也許真的有效,但是所需步驟與程序都很麻煩,先不談破解率無法達到百分百,還有可能弄髒甚至破壞光碟母片呢! 你無須如此將就,備份防拷光碟其實還有更優的方法!我們不用這些旁門左道,只給你最簡單快速的破拷技巧。本書以最正統的一比一光碟備份方式為主,並配合功能強大且操作簡單備份程式,讓你可以不用了解艱難的光碟防拷原理,更不用到處下載雜亂無章的程式或事先準備奇奇怪怪的工具,只需輕按幾下滑鼠就能輕鬆備份你心愛的光碟!不管是SafeDisc系列、Securom系列,或是目前最棘手的StarForce系列,都能迎刃而解;甚至連備份防拷DVD、VCD與音樂CD都沒問題呢! 你曾為了備份不了自己心愛的光碟而搥胸頓足、求助無門嗎?那你絕不能錯過本書的內容!

作者資料

高啟唐

基本資料

作者:高啟唐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出版日期:2003-06-26 ISBN:9789867922953 城邦書號:2AL203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