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進取者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則深刻雋永,引人入勝的商業寓言,傳遞了超越時空,歷久彌新的管理智慧。 《進取者》描述一位退伍老兵比爾派克,如何說服瑞克斯伐木及木材運輸公司的暴躁創始人凱比瑞克斯,以一個眾人皆以為注定失敗的任務,證明自己的能力。派克成功達成業績目標後,贏得了一個最大的機會和最終測試:藍色花瓶的考驗。遵循著誠實、決心、熱情和負責等傳統價值觀,派克掃除了幾乎難以逾越的重重阻礙,達成任務,展開下一階段成功的經理人生涯。 一則開啟現代企管小說寫作先河的經典故事,告訴讀者如何不畏阻礙,開創個人生涯的新契機。《進取者》啟發了無數世代的讀者和創業者勇敢採取行動,提升工作生產力,最終得以出類拔萃。在當前的職場緊縮和領導者缺乏指導時間的處境下,如何保持積極的工作能量,掌控你的事業,準備好迎戰突如其來的考驗?透過這則永恆經典傳遞出的超越時空的管理智慧,每一位工作者都將能重新喚醒心中的「進取者」。

作者資料

彼得‧凱恩(Peter B. Kyne)

美國知名小說家與劇作家,出生於舊金山。凱恩的著作甚豐,計有二十五部小說以及上千篇的短篇故事;作品曾經多次搬上螢幕,拍成電影。他所創作的凱比瑞克斯和瑞克斯伐木及木材運輸公司的故事,長期連載於《週末郵報》(Saturday Evening Post)與《柯夢波丹》(Cosmopolitan)雜誌,得到廣大讀者的熱烈迴響與喜愛。在《進取者》一書中,凱恩透過一位退伍老兵比爾派克呈現了在現實的種種困難阻礙之下,工作者如何能夠秉持著誠實、決心、熱情和負責等傳統價值觀,發揮「永不認輸」的精神,獲致事業成功……。相關系列作品還有:《凱比瑞克斯》(Cappy Ricks: or, The Subjugation of Matt Peasley)、《凱比瑞克斯要退休》(Cappy Ricks Retires)、《凱比瑞克斯的歸來》(Cappy Ricks Comes Back)。 彼得‧凱恩的其他著作還有:1920年的暢銷小說《家族舊事》(Kindred of the Dust),以及《荒漠義俠》(The Three Godfathers)、《一連串的機會》(The Long Chance)、《巨人谷》(The Valley of the Giants)等作品。 凱恩逝世於1957年。

亞倫‧艾斯勒(Alan Axelrod)

亞倫‧艾斯勒是愛荷華大學美國文學與文化研究博士,一位宿負盛名的歷史學家、傳記作家與商業作家,著有許多企業管理和生涯發展,以及軍事和歷史領域的作品,計有數十餘種。 艾斯勒也是商業周刊暢銷書籍《巴頓將軍論領導》(Patton on Leadership)和《總裁伊莉莎白》(Elizabeth I, CEO),以及《大富翁的賺錢智慧》(Everything I Know About Business I Learned from Monopoly)的作者。 在《進取者》一書中,艾斯勒重新詮釋了這則以二○年代戰後美國社會為寫作背景的企業管理經典作品,為讀者剖析故事中歷久常新、精微深刻的管理智慧,並且昭示現代工作者最為關切的職場課題。 艾斯勒現與妻兒居住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

基本資料

作者:彼得‧凱恩(Peter B. Kyne)亞倫‧艾斯勒(Alan Axelrod) 出版社:臉譜 書系:Business Max 出版日期:2003-04-10 ISBN:9789867896384 城邦書號:FM0010 規格:12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