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臉紅噗通日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偷偷跟你說, 這本書裡有我想要傳達給你的心意喔……」 今天你心情好嗎?心情不好嗎? 今天你們見面了嗎?告白了嗎?擁抱了嗎?Kiss了嗎? 今天,你有著怎樣的戀愛的心情呢? 島田江理子創造出許多可愛的角色,在每一頁的戀愛日記裡不停的笑鬧著、追逐著,全心全意的愛著,用盡全力的喜歡,女孩子們別害怕,勇敢去愛吧!一定沒問題的。

作者資料

島田江理

1973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唸高中時便已經以設計師、插畫家的身分開始活動。以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事物,設計出許多可愛又擬真的卡通角色,因而大受歡迎。現為加藤真治所率領的設計工作室「南瓜家族」中的一員。加藤先生除了積極將插畫角色的授權各界使用外,本身也每天都在繼續創作新的作品。本書為島田江理子出道的首部繪本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島田江理 出版社:美の繪本 書系:美の繪本 出版日期:2003-05-27 ISBN:9789867732057 城邦書號:1KA106C 規格:88頁 / 15.5cm×19.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